close

太妍畢業後 太妍爸媽就請順圭照顧她

因為順圭和太妍一起度過12年的第一排人生

才不會又做出傷害自己的事

[順圭阿 你為什麼不讓我去找美英呢]

''因為美英沒有死阿''想說 可是又不想說

每次到了晚上 安靜的宿舍 都會聽到太妍的夢話

[對不起...對不起嗚...]

某天

太妍宿舍有位客人

順圭去開門發現是一個女人

女人有著一頭耀眼的頭髮

但因為墨鏡 所以不知道是誰

一進門就坐在沙發上

小聲地對順圭說

[我是帕尼呀 太妍還好嗎?]

[我叫他出來 你自己看看吧]

[太妍阿]

[?]

太妍出來了

看到陌生人 太妍就弱弱的問

[你嗚..是誰]

帕尼拔掉墨鏡

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帕尼[你是...?]

帕尼慌了 

太妍竟然不記得自己?!

[我是美英阿]

[你?]

[對 我]

[你哪是...]

順圭說太妍太驚訝才會這樣 以後會好的

某晚

帕尼偷偷跟著太妍出去

太妍過馬路時 有輛卡車就衝過來了

[碰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擔心各位太妍沒事的(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對不起大家OAO 泰尼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ㄦ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